close


有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

時間很快綺綺也一歲九個多月了

綺媽出去工作快半年囉!!

九月綺媽也換了新工作

陪綺綺的時間也變多了

從全職媽媽變成職業婦女的心情真的不同

常看BBH上的媽咪在討論這二者哪個好哪個不好的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端看媽咪自己怎麼想或者家庭環境的不同

綺媽還是比較習慣工作啦!!

不過綺綺不喜歡睡覺的壞習慣還是讓我時常睡眠不足

但家庭生活還不能影響工作的呀!!

換工作的心情有些複雜

當了媽咪心情和待人都變得很溫和

但是職場總有人喜歡在背後捅人的

雖然我可以不在意,但是總覺得自己好像太單純了.....

目前的工作是在一間上市公司,不過我負責的部份也單純許多了...

不像在飯店又要管人又要管事的,雜七雜八的全是總務在做!!!!

有了綺綺寶貝綺媽對工作的成就看淡很多,只希望很單純很準時的上下班

讓綺爸好好努力在工作上,也讓綺綺不會覺得孤單!!

今天是颱風天,心情也有點小小的悶,也許是心有所感吧~~~

希望明天還有颱風假可以放~~~~~~~~

 

9/20

綺綺前二天被婆婆傳染了感冒,颱風天綺媽也去掛診

早上五點綺綺就因為尿布太濕起床了

綺綺起來說:濕濕的,換衣服"

當時有感覺綺綺有點"ㄏㄤㄏ"的

到公司上班才看到婆婆打來的未接電話

打回家裡婆婆說綺綺發燒了38度半

不過老公接到電話已經請假回家了

真是一位好老公,我也安心多了

老公說綺綺活動力比較差一些

已經塞屁屁了,所以很快退燒了

今天就由老公陪伴綺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