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綺綺在睡夢中仍是哭喊著"媽媽"

 

綺媽上班才一星期的時間

 

從綺綺出生到一歲三個月都是由我一手照顧的

 

當然她對我的依賴是更多的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抱她上樓

 

綺綺看到我總是份外開心地大叫

 

心裡真的有份不捨和心疼

 

現在只要我在家,綺綺幾乎都黏在我身上

 

想去哪裡都要牽著我一起活動

 

就像深怕媽咪會不見一樣

 

婆婆說綺綺平日有時也會哭著找媽媽

 

綺綺!!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媽咪也在適應新的工作,綺綺也要做個乖小孩唷!!

 

工作之餘的時間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快樂的親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