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

一堆雜七雜八的表格和公文

有了盆栽看來更有生氣

 

當了近一個月的職業婦女

 

想工作是因為不習慣一直待在家裡的感覺

 

不過我仍是很慶幸自己能陪伴綺綺一年三個多月的時間

 

雖然現在每天睡眠時間大概都只有六小時

 

因為綺綺仍是都晚睡居多

 

我每天仍是開開心心心地去工作

 

飯店總務的職務真的不容易

 

小到客房的電燈,大到董事長交待的重要事情都要懂得調渡處理

 

因為飯店總管理部和我服務的飯店同一棟大樓

 

想當然就會有更多和董事長或管理部的事情交辦

 

飯店的工作是我從未接觸過的

 

雖然常常要幫忙房務阿姨趕整房

 

也常有突發的狀況要處理

 

我都積極接受任何挑戰

 

而且時常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像大陸客常把飯店的東西給不小心拿走了(客氣的話法)

 

我們就要追追追

 

最誇張的是連飯店的key都不見了

 

 

 

覺得自己當了媽咪後心態和想法成長好多

 

不會輕易亂發脾氣,也會用同理心去看待每個人工作的辛苦

 

是的!!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綺綺也適應白天沒有媽咪陪伴的生活

 

但只要我在家,她仍是一樣地愛黏著我

 

綺綺也一歲四個月了,長大了許多

 

還會講故事給爸爸聽(雖然都是外星文)

 

每天她都會給我和老公一個親親

 

感覺真的很甜蜜唷!!!

 

領的第一個月薪水替綺綺買了一隻傳統木馬

 

瞧她多努力地騎啊!!

 

有沒有覺得我家綺綺長大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