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0M15D

買了捷安特腳踏車這近五個月來綺綺都不敢踩腳踏車

綺綺生性膽小 就連看到汽車駛過來都害怕的抱住我的腿

腳踏車只要小動一下綺就發揮本能地跳下車 直說:危險!!

鄰居小孩的媽咪說這樣也好呀,表示綺綺知道什麼是危險 !!

就只好把捷安特腳踏車放到五樓的客廳讓綺綺自己慢慢摸索了

終於綺綺克服害怕的心理自己會踩踏腳踏車了 雖然還不熟練

但也會轉彎 為人母的看到這一刻竟有著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

綺媽我給綺綺最大的拍拍手鼓勵

接下來就可以載著腳踏車四處去了 讓綺綺感受騎腳踏車的樂趣!!

常在路上看到親子騎著腳踏車運動或兜風 讓我好羨慕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家人也可以

 

2Y5M23D 

這週綺綺竟然發燒感冒了    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回家

婆說綺今天沒有再發燒了  晚上綺綺吵著要出門

好吧!! 我們去捷安特買綺綺的兒童專用腳踏車

話說綺綺有台後控式三輪車  但它是平行式的踩踏方式  

總覺得綺好像不懂的怎麼踩

鄰居的小朋友也幾乎不騎腳踏車  也許是市區的車多 怕危險

不過我的好友桂仔的女兒婷婷小綺綺快一個月  都很會騎腳踏車了

還是得教會綺綺騎腳踏車

我們去了中華西路和健康路口的捷安特門市看車   

兒童腳踏車的車款不多  多半只是圖案的不同    我選了一台草莓圖案的

 

全身小粉紅+白色的腳踏車  


 

車身是草莓圖案的

 

腳踏車的車鍊處都包起來了  很安全的設計

小朋友才不會誤踩或去摸到 

 

有個可愛的小菜籃

凹處還可以放雨傘吧!!(綺媽自己猜的)

 

 

黑白相間的大椅墊   覺得坐起來屁屁好像很舒服!!

 

車鈴噹

說到贈品  實在拗不到什麼

店員竟然說要我買三千多的車款才肯多送我多一點東西

綺媽可是不可能為了一點小東西就上當花更多錢的

送了一雙捷安特的大人襪子   還說是存貨才有機會免費送

我才不信咧!! 明明網上一堆人有拿到一些贈品的    

不過連價格都不肯讓我砍   這台八吋兒童腳踏車要價2500元

比一般同型的腳踏車貴了一千元左右  不過它的安全性我比較放心啦!!

 

 

綺綺在捷安特門市不太肯試車

沒辦法!!我家綺綺一向膽小  還是慢熟型的

這也好啦  長大後不會給我搞一個"閃婚"的

回到家也是摸了又摸  看了又看 才肯坐上去坐一下

 

 

因為綺綺還不會騎車  所以把車子搬到房間裡

讓她習慣  慢慢教  也許有一天突然就會騎囉!!

 

捷安特的腳踏車是有保固的唷!!

除了消耗品 如:輪胎內外胎 殺車線 等沒有保固外

車身若在沒有人為破壞的情形下壞掉 是有五年保固的唷!!

而且車子有它的身份證號  只要有遺失被找回都可以拿著保固書去領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