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2

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是咱們家綺綺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3Y7M的綺綺要上幼稚園小班了

我們選擇了南市南區[艾的佳]幼稚園  因為綺媽喜歡大大的校園環境

美術課和舞蹈課都有大大的教室 寬廣的視野是我的堅持

早上八點綺綺起床了 第一件事就是說要去上幼稚園

昨天我拉著綺綺的手信心喊話 和我一起喊[上幼稚園很棒唷!!][我最棒我要上幼稚園了]

睡前也教綺綺在幼稚園有任何問題都要舉手說:[老師我要尿尿][老師我要喝水][老師我要大便][老師我肚子餓]

綺綺也重複了我的話  心底安心不少的一起睡著了

睡前也準備好背包 一套衣服 內褲 有揹帶的水壺

準備出發的綺綺可以感覺 雖然期待但有點小緊張

DSC07663.JPG 

 一到幼稚園校門口 綺綺的老師在等她囉!! 老師牽著綺綺的手走進辦公室替她別上姓名牌

DSC07668.JPG 

一開始的綺綺選擇進教室自己先玩積木  後來老師牽著她的小手到綠地區玩車子

可以感覺綺綺挺緊張放不開的

我們選擇在辦公室 不讓她看見我們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 老師請我們十點多再來看看綺綺

DSC07670.JPG    

我和綺爸爸離開幼稚園過過二人時光  吃樂活早餐 逛逛誠品

十點多我們回到幼稚園 綺綺正在上[美術課] 

在美術教室上課的綺綺看來很認真  雖然也有小朋友在哭鬧 但她不為所動 

認真的完成自己的作品 今天的作品主題是[爸爸]

真是佩服老師可以讓一群小朋友乖乖坐好 做美勞作品

近十二點我們又回到幼稚園  綺綺正在吃著午餐 十一點半開始用餐

綺綺很乖 自己吃飯 慢慢的吃光  

吃完飯 園長廣播請老師帶綺綺出來囉!!         

自己穿好鞋 老師牽著她的小手從教室走出來了   

  DSC07711.JPG      

老師說今天綺綺算很棒  沒有哭鬧 雖然有說要找爸媽

老師對綺綺說:我們要去上美術課,上完爸爸媽媽就來接你囉,好不好呢?

綺綺才放心的說:好!!

老師說綺綺是個有個性的小孩 很有主見 (應該說是很自我才對)

綺綺表現的很開心 細說著自己今天在幼稚園的事情

美術課畫了爸爸

小朋友在哭哭 我都沒有哭哭

我有吃飯 吃點心 .........

看見綺綺開心的模樣 老師問著:星期一還要來上課嗎?

綺綺大聲的說:要啊!!

回家路上我頻頻誇獎綺綺 我家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要開始當個學生了  

今天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