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18.JPG  

101.12.09

今天要回娘家一起替綺綺慶生  提早了一天替綺綺慶祝生日

開心的綺綺趁我們不注意時就替自己換了套夏裝  我和綺爸爸都楞住了

冬天生的小朋友真的好像比較不怕冷

四歲的綺綺已經可以自己穿脫衣服 

愛上學的綺綺自從十一月參加綺媽的員工旅遊回來就常喊著:我明天不要上學

但一到學校就會四處向同學們打招呼 老師常說綺綺很聰明 但就有一些較奇怪的舉止

如:同學們在畫直線或虛線 就愛指導同學 但自己卻一點動作都沒有

    等老師喊了,才很快的完成自己的作業

DSC09827.JPG  

四歲的綺綺 19.2公斤 上學後瘦了一些 因為愛吃米飯的綺綺不喜歡學校的麵麵

但為了讓綺綺多接觸多種食物 她能吃多少就算多少

四歲的綺綺身高106公分 在同學中算是高個子的

在公園很多陌生人以為她是大班或中班了 

 這要歸功綺媽我從綺綺開始吃副食品就很用心準備各種不同的食物  把她養得這麼大

四歲的綺綺個性很固執 也很堅持  [不要妹]的稱呼可不是浪得虛名

遇到人或事都可以老是喊[不要]  不順心就又灰又盧

四歲的綺綺很可愛 綁著頭髮的模樣就是個可愛漂亮的小女孩

在我心目中綺綺是最漂亮的孩子了

四歲的綺綺很愛媽咪  總是說[我最愛媽咪了!]

果然肚皮沒有白疼的

DSC09812.JPG 

謝謝老妹送綺綺的生日禮物-懶懶熊一枚和一個可愛的蛋糕

吹蠟燭的綺綺就像個大孩子了 一轉眼綺綺四歲了

四年來有這孩子的陪伴 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雖然過程有辛苦 但看著她快樂健康的長大  有孩子真好

(請注意 這是綺媽沒有被氣瘋時的感想)

 DSC09837.JPG  

DSC09852.JPG  

我的寶貝綺綺 媽咪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因為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讓我體會為人母的辛苦 讓我更愛我的爸媽

寫此篇文章時 綺綺正在學猴子逗我開心

還叫我[猴子媽媽] 一直說著[我愛妳]

天真的孩子 願你天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