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發囉~~

 

二歲二個月的綺綺精力旺盛得不得了

  

今天我們要去台南六甲的南元休閒農場走走看看去  

 

入口區是放眼望去一大片草地

 

一旁種了一排鬱金香  有紫色有白色   好美

 

農場的人潮不少 原來很多人 都知道這個好地方

 

也有日本觀光客來走走

 

 

 

草原上有許多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電動車

綺綺開心的每台都試坐

坐一次30元

 

 

綺媽和綺綺一起開車車

 

 

綺綺在草原上跑的又快又遠的   綺媽都大步跑才追的到

大草原真的好適合小朋友喔!!     我愛上大自然~~~

 

 

農場裡有大大的湖

湖上有幾個小島養了牛,長臂猿,兔子

讓牠們各自成為小島島主

 

 

 

湖裡還有又大又多的鯉魚

綺綺超喜歡看魚的 一邊看還一邊說:我最喜歡魚了!!

 

 

農場裡各式各樣的花

 

有杜娟花,百合,山茶花,玫瑰花,及各種樹種

 

空氣中也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綺媽我很喜歡這裡  很用心經營的農場

 

玫瑰花的種類真的好多  綺媽只拍了其中的一些讓大家欣賞

 

 

 

 

 

 

以下這三種花綺媽不知道花名

 

但它們好吸引我

 

又美又高雅

 

 

 

 

 

農場沿路上的杜鵑花很茂盛又幽雅

 

 

有一區種了一大片的百合

 

綺媽一看到就驚訝的大叫這是"百合耶"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眼前的美景了

 

 

美麗的百合配上純白的蝴蠂

真的令人驚豔

 

 

你們看過橘色的百合嗎?

綺媽還真第一次看過它們

 

 

菊花的種類更是多樣

瞧它盛開的樣子

有如珊瑚般的珍貴

 

 

農場裡的"菊園" 一角

 

 

農場裡最讓綺媽喜愛的是一大區的山茶花

種類多到綺媽拍照的手都捨不得停下來了

真可惜今天忘了拿單眼相機出門

 

 

純白的山茶花

我終於感受到香奈兒的魅力了

它有種讓人欣賞不已的感動

 

 

桃紅的山茶花

豔麗又可愛

 

 

 

這一區是薰衣草

還沒到開花的季節

它靜靜的等待著綻放的到來

我知道它會很美的

 

 

日式風的松樹區

 

 

 

生態保育鳥園

一樣又不少可愛的鳥類們

 

 

農場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精心的設計

讓你隨時都有不斷的發現

 

 

還有免費的觀光船可以遊湖

也有專人解說湖邊有的綠頭鴨 呆頭鵝 及樹種

 

農場有也有瀑布

 

農場也有可以住宿的小木屋

我們有進去參觀感覺還不賴

 

南元農場的票價如下

美的地方真的好多  也值得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綺媽建議大家去走走  親自去感受體驗

不過今天的收場不太美麗

因為最後我們要走回停車場

綺爸走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雖然它仍是有美景

但綺媽近距離看到我最害怕的動物  雖然牠沒動

我卻大叫抱著綺綺往回頭跑

所以沒有人走的地方還是少去  因為農場很大而且花草樹很多 牠一定是存在的

不過我仍要說我們都很喜歡南元農場   今天我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